顾善远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指导“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3/01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31中午,作为汽车工程系2507寝室的“寝室导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来到北区嘉园,看望石鑫等6名同学,亲切地同他们拉起家常。

 



“节后返校,广西至十堰的火车票好不好买?”“新学期有什么计划,专业学习有没有什么困难?”“抽个周末时间,我们一起去爬爬山、锻炼锻炼身体……”顾善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及时收心,尽快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交谈中,针对家庭困难的同学,顾善远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创“十星级文明寝室”。顾善远还特别强调了“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2507寝室的同学们结合兴趣爱好,净化美化居室环境,打造富有特色、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

 

通过进寝室、谈思想、拉家常,拉近了“寝室导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同学们直呼“暖心”,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勤奋学习,掌握更多知识技能。同时积极投身“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齐心协力营建好寝室这个小家,为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担任“寝室导师”,“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党团组织、辅导员进宿舍等活动是我院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两访两创”、推进“一线工作法”和“全员育人”等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具体举措。党员干部、辅导员进宿舍,全面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情况,指导督促“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有利于帮助学生培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营造良好学风,推动建设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