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2/26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我院等13所高校喜获该荣誉称号。

 

20136月,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经过申报评审,确定了18所高等院校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立项建设单位。经过一年多的建设,2014年底按照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检查验收标准,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试点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经过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授予13所高校为第三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近年来,我院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把创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与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相结合,通过依法治校、强化管理,建立了规范、高效的内部治理结构,形成了民主科学的管理体系,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教育氛围,推动学院事业在遵循法治的轨道上实现了规模发展、特色发展和科学发展。

 

相关链接: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的通知

http://www.hbe.gov.cn/content.php?id=12521

 

我院接受“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评估验收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