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膺“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2/16

 

新闻网讯(记者 何玲玲 12月11,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确认2013-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的通知》,授予2343家单位为湖北省2013-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我院榜上有名,这是学院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以创建国家骨干校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狠抓内涵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了一批文明品牌、打造了系列文明亮点。

 

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期间,我院对创建工作实行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全面开展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材料整理和学院文明创建专题网站的改版工作。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针对8个类别100多个考核项目整合、编辑各类材料、图片2000多份,上报材料所获分值接近满分。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努力打造了平安、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和育人氛围,为学院全面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提供了坚实的文化保障。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