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在全国竞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俐凤 张萍1129,用友新道公司在全国各省承办“寻找中国管理与信息化三好生”暨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省共有三十多所高职院校参赛,我院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特派张道珍、王琰两位老师进行指导。我院选送的两个代表队均获得高职组二等奖。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第一阶段是校内赛,主要通过会计信息化教考系统U872平台进行企业财务试题的答题,包括企业运营的五大模块。第二阶段是省赛,即全国总决赛,竞赛内容包括企业运营的九大模块。大赛旨在让学生了解在信息化快速发展背景下管理信息化应用能力的重要性,促进当代大学生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的实际业务,强化在信息化环境下企业业务的处理能力,增强竞争意识,提升竞争力,为选拔“懂管理、会软件、熟业务、善沟通”的复合型人才提供考察依据。

 

随着管理信息化的持续深入,信息化人才也成为信息化企业最稀缺的人才。此次大赛促进了我院《会计信息化》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使学生更好地掌握和理解企业管理与信息化知识和企业管理软件知识,提高了企业管理软件应用能力。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