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在全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静121,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决赛中,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获得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二等奖和三等奖。

 

自今年三月以来,我院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熊学发、郝静和张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在华中赛区取得了优异成绩,12个团队包揽了华中赛区一二三等奖,并最终有2个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

 

 

 

2014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国家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并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职业能力赛事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应用实训促就业”的重要内容之一。大赛以真实企业商业问题作为比赛内容,辅以企业资深人士作为企业教官,业界专家参与点评与辅导,让大学生与高校老师在了解企业现实的基础上,与企业共同配合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通过大赛,还有助于高校与企业间建立长期的实习实践合作关系,从而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实践教学方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