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度无纸化普法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良12810日,按照省、市普法办的统一安排,学院普法办公室组织4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六五普法无纸化考试。考试结果显示,我院教职工参考率及合格率均达到100%,其中良好以上成绩达到95.4%

 

本次普法考试是湖北省推行无纸化学法用法系统以来首次使用该系统组织的考试,为保障我院无纸化学法工作顺利实施,学院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各个环节工作。一是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全院教职工无纸化学法用法工作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提出要求;二是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2013年既购置无纸化学法用法系统,派出专人参加软件使用培训班,并由参训人员培训校内教工使用系统,学习期间,组织校内普法讲师团成员深入各系部和部门进行辅导;是将无纸化学法工作纳入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考核内容,要求各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系统内规定的法律知识,完成规定的学时和作业,以取得参加考试的资格;四是以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单位为契机,积极搭建法律服务平台,举办各种形式的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五是精心组织普法考试,党委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安排专人做好系统安装调试、教职工信息导入以及考试期间监测、督导等工作,以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