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8/29

新闻网讯(文/高静 /祝双双8月27日,学院召开创文实地考察场所“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总结梳理了当前学院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及对标创建工作,全面启动“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院领导,各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肖海华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实地考察场所“学示范、抓整改、得满分”活动部署会精神,对市创文办《关于进一步严肃2018年创文迎检作战纪律的通知》、《关于确认实地考察场所对标创建示范点位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实地考察场所开展“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抓好整改提升,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对标达标,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党工部副部长何玲玲宣读了学院《关于在实地考察场所开展“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魏文芳就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实地考察场所“学示范、抓整改、得满分”活动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创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创文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这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担当,也是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根本举措,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院创文工作。二是严密谋划。要对标对表,查找短板,精准施策、狠抓整改,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不扣分、得满分。三是狠抓落实。要主动作为,抓好细胞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以创建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教研室、文明寝室等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细胞创建活动,激活校园每一处文明“细胞”,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