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7/02

 

新闻网讯(文/曾晨/曾刚63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表彰近两年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书记顾善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陈海峰主持会议,院领导刘玉敏、周元国、肖海华、张德新、唐大超、李军、陈穗川,院长助理郑强及全院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5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等10个党总支(支部)被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两访两创先进集体”、“五好领导班子”和“党务校务公开先进集体”等称号,张凤娟等38名同志被分别授予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院领导为获表彰组织及个人代表颁奖。

 






 

“经贸系的作法是把‘抓党建的关键’放在‘求稳定、促发展、强班子、聚合力’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做好人事工作必须率先做到具备‘五心’,即责任心、细致心、奉献心、自律心、事业心”……经贸系党总支书记张玲、机关和教辅单位第一党支部黄锐分别代表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交流发言。

 







 

顾善远代表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党员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顾善远指出,近年来,全院各级党组织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职教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五好”领导班子创建和“两访两创”活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个责任”,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顾善远强调,当前高职教育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改革发展形势令人鼓舞,院校竞争态势逼人奋进,师生员工期待催人进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精神动力。一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建工作要有新举措。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从落实责任体系、纵深推进“双带头人”工程和“两访两创”活动、抓好教室和寝室及网络阵地等载体建设、加强防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树立共同的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二是建设“五好”班子、争做“四有”教师,队伍建设要有新突破。要借职教集团化发展、“311”质量提升工程等为平台,以“双带双争”、“两访两创”、“双带头人”工程等活动为载体,推进院系“五好”领导班子创建和“四有”教师队伍建设,为湖工职院发展再立新功、再添光彩;三是践行“三严三实”,正风肃纪要有新气象。要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以好的党风促进优良校风形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院长陈海峰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走过的94年光辉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瞩目成绩,并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观看中央电视台纪录片《甲午》的观感体会。陈海峰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高压反腐措施,以及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四风”整治等教育活动,充分彰显了党的自信与担当。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国家骨干校顺利通过验收、生源人数及质量逐年提升、社会声誉及影响不断扩大等成绩有目共睹,相信在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湖工职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在《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