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荣获“茅箭区职业技能状元”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卓)在123闭幕的2014年“橡树湾杯”茅箭区汽车产业技能大赛中,我院机电工程系学生陈志通、颜勇新分获数控车工、数控铣工项目第一名,被授予“茅箭区职业技能状元”、“茅箭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斩获万元大奖。

 

 

 

 

 

此次大赛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茅箭区政府主办,我院承办,共设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普通车工、普通钳工和普通焊工五个项目,全区有38家企业、3所高中职院校选派的138名选手参赛。我院优良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水平,为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保障,对赛事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致服务也深获举办方和参赛选手好评,被茅箭区政府授予“特别贡献奖”。

 

我院选手还分别获得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我院7名获奖选手通过双向自主选择,分别与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十堰三助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此次大赛,我院参赛选手的过硬技能、优秀成绩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我院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