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和山清风”廉政建设文艺演出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7/02

 

新闻网讯(文/陶亿/曾刚630日,学院举办“和山清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廉政建设文艺演出,为党的94周岁生日献礼。

 

合唱《在太行山上》、笛子独奏《沂蒙山歌》、歌舞《入党申请书》……演出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4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坚定立场,不怕牺牲、开天辟地的精神和信念,以及和平建设年代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胸怀与担当。与此同时,演出还通过小品、情景剧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鞭挞了贪污腐败社会现象的危害,体现出鲜明的廉政文化主题,为师生奉上了一场格调高雅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由院纪委主办、学生工作部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广播台、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等学生社团文艺骨干和院素质拓展中心教师担纲演出。

 

全体院领导,学院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组图: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