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3/09

 

新闻网讯(记者 壮戈 曾刚)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学院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浓浓的祝福和暖意。

 






 

8日上午7时许,学院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着“三月最美是伊人,祝全院女同胞节日快乐”的祝福语,经济贸易系学子手捧鲜花早早候在了明德广场,为女教工送上了康乃馨,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与此同时,该系经贸风采展、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女生恋爱知识讲座、趣味运动会、“最美女生宿舍”评比和女生风采大赛等活动的第七届“缤纷职院•花样青春”女生节系列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

 



 

从旅游与涉外事务系传来喜讯,该系女教师于颖在参加全市举办的“唱响劳动美、巾帼展风采”2015庆三八演讲比赛中,凭借着出色表现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午,由院工会、妇委会举办的三八游艺活动正在体育馆火热进行。院党委书记顾善远、正院级干部刘玉敏来到了活动现场,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参与到活动项目中。在拔河友谊赛中,来自教学系部、机关处室(中心)的8个参赛代表队、160名参赛选手陆续登场、参赛教职工们挽起衣袖,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一二三,加油!”大家开始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最终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在稍后开展的羽毛球、踢毽子、跳绳、乒乓球等项目中,女教职工们纷纷上场一展特长,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履,大家纷纷鼓掌、喝彩相赞。院工会、妇委会还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纪念品,并精心准备了茶点,供大家休憩品尝,畅谈工作生活趣事。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