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携手企业开展爱心捐赠 陪福利院儿童欢度六一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6/03

 

新闻网讯(文/曾晨/曾刚)“这是我们给孩子买的玩具和生活用品……”61日上午,我院2012级电子系毕业生、原电亮青春服务队队员李兴辉将手中物品递给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老师手中,并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近况。

 







 

李兴辉毕业后创办了一家广告宣传公司,并加入了十堰市西城壹號汽车运动俱乐部。他将自己作为电亮青春服务队队员的经历告诉了身边的车友们,大家听后很受感动,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去福利院看看孩子,于是大家相约着去买玩具和生活必需品,陪孩子们过六一。

 

“其实,电亮青春服务队的学生们毕业后,有很多身在外地仍然很关注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经常会通过QQ或打电话询问孩子们的情况。在本地的,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2005级学生刘鹏……”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刘敏边说边拿出手机给记者看,并感慨:“来福利院坚持爱心志愿服务,电亮是坚持时间最长的,我们感情都很深。”

 





 

话音刚落,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欧阳艳阶也走了过来,就“电亮”成员在市儿童福利院康教部、学前教育部做助教的事,与刘敏交谈起来。电亮青春服务队队长陈燕洲和李兴辉以及西城壹號汽车运动俱乐部的车友们,来到孩子们中间,陪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

 

“大王叫我去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随着欢快魔性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生动诙谐的动作,超萌超可爱的表情,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童年的那份稚趣和快乐。唱歌、跳舞、接龙游戏……在志愿者们的陪伴和鼓励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卡通气球、毛绒玩具和小文具等“节日礼物”。

 



 

下午,电亮青春服务队队员陈威等四名同学也来到了市儿童福利院,教小朋友们做手工画,对行动不便的孩子做好生活照料。看到熟悉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小朋友们忙把自己手中的饼干和玩具递到他们手中。“福利院的孩子们特别懂事,也需要更多的陪伴和关爱。爱心公益的接力棒,我们会一届一届地传下去。”陈威如是说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