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湾杯”茅箭区汽车产业技能大赛在我院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16

新闻网讯(文/曾晨/曾刚1115日上午,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茅箭区政府主办,我院承办的2014年“橡树湾杯”茅箭区汽车产业技能大赛在我院开幕。院长陈海峰致开幕词,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卫纯作动员讲话,茅箭区区长周庆荣宣布大赛开幕,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茅箭区政协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相关院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38家企业、3所中高职院校的138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将围绕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普通车工、普通钳工、普通焊工五个竞赛项目展开角逐。

 

 

幕式上,院长陈海峰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内涵建设成果以及依托汽车产业办好专业、培育人才等情况,并表示通过承办此次大赛,将进一步检验我院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力地助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地方经济跨越发展。

 





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卫纯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职工和在校学生勤学生产技术、苦练生产技能,成为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承接产业战略转移等领域中亟需的技能型人才和领军人物。茅箭区区长周庆荣介绍了区域经济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和举办技能大赛的辐射效应,希望参赛选手发挥实力、赛出风采,收获知识,提升能力。

 

大赛总冠名单位、十堰市庄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莉作为企业代表致辞。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发言,宣誓要严格按照比赛要求,遵守纪律,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周庆荣一行还巡视了学院数控车工、铣工等比赛实训场所,观看了参赛选手的实际操作和比赛过程。

 

 









为承办好此次技能大赛,学院设立了相应的竞赛组织,从仪器设备、考场布置、裁判准备到宣传接待、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获得了参赛选手的好评。

 

资料链接:

我院选手在2012年"普林杯"茅箭区汽车产业技能大赛折桂

/Article/xyxw/201212/20121221181019.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