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建党节走访慰问党员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7/02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曾刚71日是建党节,院领导率队前往部分老党员、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和工作岗位上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分别率党委工作部、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老党员王一军、张调花家中走访,同他们聊起家常,并通报了学院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建科技学院、发起成立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推进集团化办学、与东风汽车公司等企业大力开展校企合作等近阶段的重点工作,探讨了谋划下一步工作的思路。院纪委书记肖海华、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一行还来到档案馆,看望了该部门党员陈莉,勉励她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了节日慰问。

 


 

走访中,接受慰问的党员们都表示,在国家政策利好形势下,职业教育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学院顺势而上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同时,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能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将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