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子为老师“加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30

 

新闻网讯(记者 马旭)“姚强主任获得‘最佳大哥奖’、王蓉书记摘取‘最负责任奖’、赵家富老师荣膺‘最具实力奖’、胡盛骑老师是‘最人见人爱奖’……”122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启程—2015文艺汇演”上,温馨而欢乐的一幕在学院会议中心上演。

 

全体老师“加冕礼”是文艺汇演特别设计的环节,主创人员之一、平面设计专业2012级学子傅铭说,这是即将离校奔赴毕业实习岗位的大三学子们的“集体智慧”。他说,“我们艺术设计系的老师才华横溢,各具魅力,堪为人师,他们像带徒弟一样对每个学生倾注了无限的心血和爱心。师恩深重,无以回报,如今眼看就快要离校了,就想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师傅们’质朴纯真的感恩之情”。

 

记者看到,此次“加冕”中,有盛赞老师敬业精神的“最热爱工作奖”、“最佳思维奖”、“最具耐心奖”,有老师个性中凝练出的“最时尚奖”、“最笑而不语奖”、“最慈祥奖”等,还有“最操心奖”、“最严苛奖”、“最诗情画意奖”等等,很多奖项别出心裁,妙趣横生,既细致入微,又精到入味 27位老师都欣然接受了同学们的“加冕”。

 

活动中,艺术设计系的老师和同学们还向该系原党总支书记计有勤老师敬献了满载“同事情”、“师生情”的纪念册,对即将退休的 “计妈妈”深表祝福与感谢。

 

艺术设计系是学院最早成立的教学系之一,数十年来,该系在艺术探索与育人实践中砥砺奋进,拥有了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实训基地,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批国家教改试点专业、湖北省重点专业等,成为秦巴地区艺术设计实践领域教书育人的典范基地。该系一大批教师扎根山区,潜心育人,其“导师风范、匠人精神”受到广大学子的崇敬与爱戴。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