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在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瞿万军1213,由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总决赛”在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选拔出来的的近百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经济贸易系由物流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瞿万军、昝鹏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物流企业经营技能竞赛”采用国际先进的商业模拟训练模式,将营销策划、财务预算、运输网络设计、仓储与配送规划、人员招聘、竞争订单、派车提货、货物入库、货物分拣、运输调度、线路选择、货物到达、运费结算作为赛点,全方位“以赛代训、以赛促教”。

 

此项赛事是为满足国家十二五期间加快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对现代物流业对经营技能型物流人才的需求,旨在探索高职院校物流管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明确物流人才的培养定位与规格,引导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高职院校物流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实现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