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省高校“优秀校报”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14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11月12日,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2014年年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我院喜获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优秀校报”荣誉称号,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省高校新闻协会向我院授予奖牌,据悉,在此次“优秀校报”评选中全省共20所高校获此殊荣。

2012年11月,在全省高校新闻协会年会上,院报编辑部荣膺“2011-2012年度湖北省高校校报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获奖是院报近年来连续第二次获得全省高校新闻系统相关荣誉。

2013至2014年度,在学院党委和上级新闻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院报编辑部严格按照新闻出版有关规定和要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探索办报新思路,不断提高办报质量。一年来,院报策划、采编了一大批重头稿件,内容鲜活接地气,地域特色鲜明,契合了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定位,在反映学院党委、行政中心工作,传递师生员工心声,构建大学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2013年度,院报编辑部作为全国和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协会相关学术研讨和优秀作品评比活动,共有5篇刊登于院报的作品获得全国和湖北省高校好新闻奖。

链接:我院首次荣获“湖北省高校校报先进单位”称号

/Article/xyxw/201212/20121203162144.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