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大家谈”活动启动 周元国到会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婧)为响应院党委“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号召,不断提升教师员工的职业素养,继续教育中心推出“精神文明大家谈”系列活动,1030日,该中心副主任吴杏德主讲“国学经典及其《大学》概说”,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红琳主持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到会指导。

 


 

周元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院继续教育中心的这一文明创建举措,并要求继续教育中心将该项活动坚持下去、推广开来。随后,吴杏德讲解了国学经典《大学》关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和“致知、格物、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基本内容,并从“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等十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学习的体会。

 

据了解,院继续教育中心开展“精神文明大家谈”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每周五上午办公例会的时间,在安排完本职工作后,该中心教职工将讲述自己近期学习的内容和文明修身的体会,每周一讲,一人一次,轮流进行。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