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唐大超带队到黄龙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5/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近日,副院长唐大超、院长助理郑强一行来到浪河镇黄龙村,开展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一到对口帮扶户四组村民张忠国家中,唐大超一行送上了工作服、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地和他拉起家常,并来到房前屋后的田地及茶园,查看其生产生活及家庭养殖状况,询问其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张忠国向唐大超一行连连道谢,恳谈了当前的困难和致富想法,表示将带领全家人勤奋努力,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郑强来到“亲戚”怀有兵家中,了解到其因灾返贫的困难实际,详细询问其当前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听取了他们对帮扶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怀有兵家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坚定致富信心,因地制宜找准脱贫路子,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新生活。

 

据了解,学院将根据黄龙村的实际情况和帮扶户的实际需求,拓展帮扶发展思路,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做好具体帮扶计划,确定重点扶贫项目。当前随着对口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主要在生产技能培训、新技术推广、文化知识培训、农副产品促销等方面为黄龙村和帮扶户提供帮助,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共同建设美好乡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