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21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111516日,湖北省201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武汉举行,从赛场传来喜讯:我院代表队共荣获两个团体二等奖、两个团体三等奖,同时,参赛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个。

 

其中,由王庐山、范志庆老师指导,电子工程系李家涛、贾仁增、陈鹏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夺得“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团体二等奖;由周文瑞、夏玉梅、段凤树老师指导,建筑工程系胡煜宸、朱义、梁盛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工程造价”赛项团体二等奖;由孔祥银、张道珍、胡晓霞、张萍老师指导,经济贸易系胡萍、涂慧敏、童鹏康、徐敏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会计技能”赛项团体三等奖;由王家旭、张琳、左鑫老师指导,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李文伟、胡青青、李佳伟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由何姣姣、于颖老师指导,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徐妍、张缘媛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导游服务”赛项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湖北省教育厅在2013年举办了首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年是第二届。201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置计算机网络应用、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西式宴会服务、导游服务、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会计技能、工程造价6个专业大类8个赛项。学院师生在此次省级大赛中获得多项大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学生技能培养方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