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青春服务队荣获全市志愿服务“十星”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06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日前,十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正式下发通知,对全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三个集体和个人被授予相关荣誉。其中,电亮青春服务队荣获“十星级”志愿服务组织,电亮青春服务队第12任队长马迎、电亮青春服务队高校园社区队长王琪荣获“十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为我院师生自发组成的一个志愿者组织,十二年以来,电亮青春服务队薪火相传展开接力,根据市福利院老人儿童和社区等志愿服务需求形势,积极拓展志愿活动内涵,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创新性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演绎了校园文明风尚,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长期的志愿实践中,该志愿服务团体先后被评为湖北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品牌、“感动十堰”十大人物(集体)、十堰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像电亮青春服务队这样的一大批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共同努力,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创建文明城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战略实施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