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支教助学活动走进重庆路小学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2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管薇图/ 学生记者祁竹园)9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16名青年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魏亦然老师的带领下赴重庆路小学开展志愿支教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祖国献礼”为主题,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绘画、手工等活动方式,引导孩子们用艺术手法表达爱国之情。在活动开展之前,志愿者们在教室仔细探讨分工合作内容,提早做好准备工作。绘画前魏亦然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国旗的故事和相关知识,使孩子们对国旗和祖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中,志愿者在黑板上画上了庄严的的天安门,“70周年”的字样醒目而又充满庄重感。随后,志愿者们进行分组教学,每位志愿者指导四名孩子进行团体绘画。孩子们跃跃欲试的眼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小心翼翼的动作和坚毅的眼神中流露出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教学过程中志愿者和孩子们很快打成一片,成为了好朋友。

成果展示中,孩子们高举自己的画作与志愿者们亲密合影,甜美的笑容定格在一张张相片中。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