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道军)为进一步向群众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新思想,发动、鼓励、引导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9月20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环保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超的带领下,深入高校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们现场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环保志愿者还身体力行,认真清理了社区内的枯枝败叶和绿化带内的杂物,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让居民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高校园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环保志愿服务队后期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持续深入高校园社区,开展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将垃圾分类活动推向深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