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教工志愿者深入社区点位落实创文包联任务
来源: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更新时间:2020/05/18

新闻网讯(记者古月 高静)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创建,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5月16日,十堰市市直单位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开,学校以党员为主体的106名教职工志愿者深入高校园社区,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出力。

以校内15个二级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为单位,对应包联高校园社区北京小镇、九号公馆和北京中路路段共计25个点位,106名教师志愿者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参加了活动。学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校党委书记、校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文芳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严永金走访慰问了学校教工志愿者们。

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今年是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年,作为位于十堰市中心城区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北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全校近万名师生全力支持投身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学校与高校园社区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形成了活动前宣讲培训、活动间督促协调、活动后总结反馈等工作机制,确保每名志愿者熟知“在哪儿做”、“做什么”、“达到怎样的目标效果”,从而保证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高质量的开展。近期,校创文办给每个党支部统一配置了志愿者服装和活动工具,给高校园社区捐赠了60件志愿者服装。与此同时,校园每周五下午"洁美校园"活动也己持续开展,老师们用勤劳的双手呵护美丽校园,力求为师生创造文明安全舒适的环境。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