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红袖标”别样风景线
来源:校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6/16

新闻网讯(文/曾晨图/古月)“请不要在这里吸烟”“请将车辆停到指定区域”……6月15日,在校园大门口、主干道等地,机关一支部、二支部戴着“红袖标”的文明劝导员微笑劝导、做好服务,成为校园一道靓丽风景。

为助力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响应全市“突出不文明行为集中治理”专项行动精神,建立健全常态化校园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我校常态化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劝导,组建专兼职文明劝导员队伍,对不按规定秩序停放车辆、携带猫狗等动物(导盲犬除外)进入校园、禁烟区吸烟、随意乱丢垃圾等13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站好文明一班岗,人人争当劝导员。学生宿舍管理员、保安、保洁员等工作人员上班佩戴红袖标,在校园、食堂、宿舍等地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的党员干部轮流“上岗”,争当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巡查和劝导。活动的开展既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又传播了文明风尚,营造了争做文明有礼职院人、共创全国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