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手语舞快闪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06/13

6月7日,为营造积极、温暖、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爱国爱党,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工业职院组织七个二级学院在校内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手语舞快闪活动。

在春季的花海里,校园里处处充满着正能量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同学们用指尖的动情演绎,表达了自己的理想抱负,传递了爱党爱国之情,呈现出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智能工程学院表演的《坚信有爱就会赢》,表达出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志愿服务精神;

旅游商贸学院表演《万疆》以富有诗意的歌词,结合手语舞和专业舞蹈编排致敬共青团建团百年;

艺术设计学院表演《送你一朵小红花》创意十足,同学们用一朵朵鲜花送给可爱的老师们和奋战在学校一线可敬的工作人员,于细节中发现同学们身边有无数平凡的伟大。

汽车工程学院表演的《孤勇者》以一个女生孤独而执着的追逐自己内心梦想情景剧为主线,结合充满力量感的手语舞,展现出青年学子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求学求知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表演的《少年》将手语舞和街舞结合起来,演绎出青春少年特有的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品质和使命感。

机电工程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表演的《一起向未来》结合手语舞和现代舞,用整齐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正能量。

通过快闪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们提高了爱国意识,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反思进取,努力拼搏,充实自我,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