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青春服务队邀社区文艺队与福利院老人共聚重阳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0/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电轩102恰逢重阳节,电亮青春服务队邀请源园社区“老来乐”文艺队与十堰市福利院的老人们联欢,用精彩节目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欢乐。

 

 

 

一大早,电亮青春服务队队员徐兵、陈旦、焦勇等到源园社区把社区“老来乐”文艺队的12名队员接到十堰市福利院,队长杨李然和向有义等大二、大一的队员们到福利院布置现场。文艺队也事先做了精心准备,从化妆、服装、乐器,到音响、道具一应俱全。尤其是用心编排的12个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戏曲、小品、独唱,符合老人们的兴趣,受到老人们喜爱,有的老人还抄下了节目单。

 

为了准备好这次活动,电亮青春服务队队长杨李然和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徐兵不辞辛苦,事先多次到五堰、三堰、十堰等地的社区联系,源园社区“老来乐”文艺队听说是为福利院老人表演,非常支持,很多参加演出的老人还推掉了子女们送他们外出旅游过国庆节、重阳节的安排,让人感动。十堰市福利院副院长徐敏、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运科也到现场参与活动准备。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