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3/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严涵 郑俊明)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院团委的号召下,31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十堰市儿童福利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最朴实的雷锋精神。

 

在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们主要针对教室外走廊,教室窗户玻璃和教室内的地板、桌椅进行清扫。同学们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教室的走廊、玻璃和教室内的地板被同学们清理的干干净净,桌椅板凳摆放的整整齐齐。





据悉,建筑工程系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做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清除非法小广告;各班团支部召开一次“雷锋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等等。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