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智系志愿者赴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4/0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阮康)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使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327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夕阳红养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信智系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上七点,成员们在4号教学楼门前集合完毕后,带上购买的水果及慰问品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徒步50分钟,到达十堰市夕阳红养老院。老人们得知同学们来看望他们心情很高兴,脸上也露出了洋溢的笑,院长谭玲热情接待了志愿者。同学们为老人们做起了清洁活动,把地面、桌椅、玻璃、天地板等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同时还陪老人们拉家常,整理物件,发放水果等。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老人们阵阵掌声。从物质上的帮助,到精神上的慰藉,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春日的暖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老人们排除了内心的孤独,也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同时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父母更多理解和宽容,抽时间多陪陪老人,敬上自己的一份孝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