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困难终会得到解决——王松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05/21

9任:2009级:王松亚2010

 

 

致十堰福利院小朋友——我想你们和我一起勇敢

 

这是我离开十堰第三个年头,我们离开的一批有开始人生下个历程结婚的,这三年我也开始经历这个社会上很多的风风雨雨,也正面临人生的下个阶段,一路上这群小朋友一直在我心里,可是一直都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同时也因为藏的太深更不敢表达。

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小朋友怯怯的眼神,和同样胆怯的自己,后来强迫自己迈出第一步,后来养成了习惯,现在每当我自己遇到事情想退缩的时候就提醒自己勇敢,人的一生会走很多路,遇到很多事情,支撑着我们的莫过于信念,看淡然后直面,我希望小朋友能健康成长,用我们微弱的帮助都能成为一个乐观,仁厚,正直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特别想大声的跟小朋友们说:“只要你选择勇敢面对,人生中所有的困难最终都会得到解决! ”

 最后希望十堰福利院的小朋友越来越好,都能勇敢走好自己的人生,电亮青春服务队的队伍也越来越庞大,09级所有电亮成员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爱的路上我们一起走过,期待电子工程系全体师生把电亮做的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