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杨李然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8/01

12任:2012级:杨李然2013

 

爱的感想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需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的一缕奉献,就能够让彼此以诚相待。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愿意把我的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社会上的每一个需要得到帮助的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以奉献扬青春。

大一时,我自愿加入了“电亮青春服务队”,在第一次随“电亮”去福利院后,看到那些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我就感到无比的幸福。大二上学期开始我担任“电亮”第十二任队长,作为队长,我更有责任带领队员们去关爱并帮助他们。在第一次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筹划并举办“庆元旦献爱心”活动之后,我更深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应尽的义务,这次活动对于我来说有着莫大的意义,它给了我回报社会的机会,也锻炼了我的组织策划能力。后来,我又多次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策划并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如“九九重阳节浓浓献我心”邀社区老年文艺团与福利院老人联欢活动等。在多次去福利院后,我认识了许多小朋友和老人,也大概了解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和他们相比,我是幸运的。我有完整的家庭和健康的身体,更有一个幸福的童年。那些在我们看来再平常不过的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莫大的满足,一个简单的拥抱都能让他们心里乐上半天,他们需要的就是简简单单的爱。所以,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有义务、更有责任,让他们在这里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我也要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回报社会。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拨下希望的种子,用心呵护,用我们的力量“电”亮青春,让他们茁壮成长。我们的追求并不多,只希望能够进我们的微薄之力,让身边爱我们的人和我爱的人永远幸福快乐着,就像歌中唱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就让我们一起努力,“爱心接力,薪火相传”,把爱的力量代代相传,让世界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