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最大的热情——解雅薇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16

13任:2013级:解雅薇2014

 

在我还没上大学的时候,只有在电视上才会接触福利院,当时看到他们就想难道真的有这样的父母吗,真的不管自己的孩子,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心疼,在2013年我参加了电亮青春服务队,在我第一次去福利院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好可怜,没有父母的陪伴,没有家人的体贴,但是我们服务队就是帮他们来找到家的温暖,所以我每次去都会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来帮助孩子和老人,我们都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爷爷奶奶来照顾。

我们在九月九的时候帮老人们搞了一次活动,我们邀请源园社区“老来乐”文艺队与十堰市福利院的老人们联欢,用精彩节目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欢乐。社区文艺队早在先前做了精心准备,从化妆、服装、乐器,到音响、道具一应俱全。尤其是用心编排的12个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戏曲、小品、独唱,符合老人们的兴趣,深受老人们喜爱。

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我们服务队还有一些不足,我们今后会努力做到更好,会让老人孩子更加喜欢我们。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