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16

电亮青春服务队

20111210   星期六 

记录人:常金勇

活动人员:常金勇,穆春梅,魏华峰,张俊杰等同学

组长:常金勇

地点:市福利院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们一行人于下午两点从校门口出发。怀着期待的心情向福利院行进,为什么说期待,想想有一年都没有去过福利院了,想想那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心中有一丝的愧疚,然而更多的是想和孩子们一起玩,陪着老人说说话。

走进福利院没有看见孩子们的身影,只有老人们在外面晒太阳,我想他们肯定在屋子里,和老人打过招呼后,就进屋里一个个的把他们领出来,我最后把腿有残疾的小孩领出来,因为腿的原因他走的很慢很慢,我想把他抱起来跟别的孩子一起玩,他不肯他坚持自己走,我实在忍不住了想抱他走,他说出了一件事顿时令我很心酸,他说他想回到一岁,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那时候腿还是好好的,就能像其他孩子一样的走路了。我当时猛一下子心真的很酸,于是我决定一下午都陪着他,直到很多同学都陪着他的时候,我悄悄的走走开了,和一位正在晒太阳的老人说了会话,就这样一下午很快的就过去了,走时我们都依依不舍,

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新来还不是滋味,我想对于我们来说仅仅一下午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他们还需要我们跟多人的关怀。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