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志愿服务队走进高校园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4/08

新闻网讯(文/周珣 /任昱)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服务社会,日前,由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和学生电子商务协会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高校园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清扫活动。





一大早,经贸系志愿服务队的二十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十堰市高校园社区,分为两组开始开展志愿服务。一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另一组志愿者跟随高校园社区网格员,沿北京路两边进行社区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清扫与文明劝导。耐心细致、文明有礼、认真而投入……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捡拾器和垃圾袋,对沿街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还对粘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拔除了地面的杂草。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仍然干劲十足,直到圆满完成工作。经过共同努力,志愿者们不仅帮助居民了解了更多防电信诈骗知识,还净化了社区环境,得到了社区网格员和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不仅为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了力量,而且实践了雷锋精神,得到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宝贵体验。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