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志愿服务“十堰万里茶道之旅”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4/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甘雨 赵佩文424日至27日,由湖北省旅游委、十堰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委、市农业局、竹溪、竹山及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茶文化游启动仪式暨十堰万里茶道之旅活动隆重举行。受十堰市旅游委的邀请,我院派出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教师司小妹和8名学生志愿者,为了活动提供导游讲解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为更好地完成任务,司小妹老师对8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导游讲解、志愿者礼仪和志愿服务等内容的培训,并进行了模拟演练。活动期间,8名学生志愿者服从安排、积极开展工作,将平时所学到的专业技能知识熟练地运用到这次活动中,向嘉宾们宣传了十堰竹溪、竹山、房县的特色旅游资源,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导游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受到了市旅游委和嘉宾们的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