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助力高考 圆梦青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6/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彬彬)火热的六月,拼搏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举行,经过十多年的寒窗苦读,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一次重要检验。今年的高考战场上,来自我院文明交通服务队的志愿者,成为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一份清凉,减轻考生及家长的压力和负担。678日,我院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在郧阳中学等高考考点,集中开展面向考生和考生家长群体的“助力高考圆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考场外,他们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矿泉水、扇子、凳子等物品,提供助考服务,并积极协助交警及校方维护秩序,营造和谐温馨的高考氛围。





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3月,现有注册志愿者300余人,主要开展在学校周边、北京路、老虎沟等区域的文明交通劝导服务,三年来,服务队累计服务时长达12000余小时,荣获十堰市“最美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这是我第一年跟随服务队参加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早上5点多就过来了。”来自建筑工程系的大一学生徐金艳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但未来肯定会坚持做下去,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爱的种子撒布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传递公益的正能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