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学生良好的生活环境,1231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瞿万军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宿舍进行了一次年末大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查看寝室的卫生情况、查找寝室安全隐患。检查分为二组,分别对男女生所在的1号楼及4号楼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不时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能违规用电;离开宿舍时务必注意锁门,不让陌生人随意进出宿舍。对于卫生较差的宿舍,老师们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学生们进行了期末安全教育,真正做到排除安全隐患,共建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经过深入仔细检查,绝大部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少数寝室和少数同学不够认真、重视不足。对此,该系里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把宿舍检查作为一项长期的常规工作,切实抓好。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