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深入宿舍进行安生卫生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1/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蓉)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防火观念,在学生放寒假前,清除各种安全隐患,113日中午,艺术设计系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蓉,辅导员王亚玲、魏亦然、汪姝雯带队,与学生干部组成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寝室进行了现场指正,并予以指导教育。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内务整理上的不足,提出了修正意见,并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搞好宿舍卫生。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耐心的指正劝导,让同学们明确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宿舍安全卫生不容忽视,今后定将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