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行宿舍月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肖佳盈20141230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公寓部、女生部联合举办的宿舍卫生月表彰大会在科技楼1402教室举行。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厚兵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公寓部部长刘明爽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宿舍的卫生环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学生会公寓部常务副部长刘郎、女生部部长王雪芳公布了荣获文明宿舍、标兵宿舍的宿舍号,并由王厚兵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为获奖宿舍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大会最后,王厚兵副书记进行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将宿舍卫生与综合测评动态管理办法相结合,把任务和责任细分到每个宿舍成员,让宿舍管理的奖励和惩罚更加公平。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