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我家”演讲比赛火热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0/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璐)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工作,1022日,学工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宿舍是我家”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院学工处举办,比赛由我院7名宿舍辅导员担任评委。在比赛中,66名选手从宿舍的丰富生活、室友之情、安全卫生和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号召大家珍惜同学友情,创造温馨宿舍生活。

 

学工处宿管科科长明瑞光作了活动总结发言,他对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共同创造温馨之家,共建和谐校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并将择优为在演讲中表现较好的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的机会,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能力。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