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涉系召开“创建文明宿舍 构建和谐校园”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2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宇王康  汪露) 为打造整洁、优雅、文明的宿舍环境,推动和谐校园建设,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23日下午在3211会议室,开展我为宿舍代言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该会议得到了旅游与涉外事务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的积极响应,团总支书记司小妹老师、辅导员王静与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活动策划人宋雪峰做了动员演讲,他就活动目的、评选要求、奖惩措施、工作部署等活动流程及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对本次活动宣传的重要性。动员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创建活动充满了期盼和信心,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最后,司小妹和王静两位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传达了系部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期望,希望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互帮互助,同学们密切配合,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