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策划人吴鹏飞来院做讲座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3/30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 实习记者 胡宇豪 学生记者 陈伦龙328日晚,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人、武汉金恺撒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首席策划吴鹏飞应邀来我院开展讲座和交流活动,为师生做了题为《创新策划与智慧人生》的精彩报告。

 

 

 

 

 

他围绕着“学习的基本形式是什么、学习是为了什么、面对问题的最好状态、怎样解决问题”等话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认为,学习不仅要向他人学习、向书本学习,更要向自己学习,要善于思考,善于“自问自答”。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面对问题要坚定和自信,解决问题一定要读懂对方,分析找到“买点”。他结合自己策划的多个成功案例,剖析了策划的技巧和智慧。他渊博的知识、生动地讲解,赢得全场一阵阵热烈掌声。讲座持续三个多小时,同学们仍然久久不愿离开,就学习、求职等方面问题纷纷向吴老师请教。

 

 

 

 

 

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经济贸易系相关专业师生以及郧阳师专相关专业师生共400余人聆听报告。旅游与涉外事务系主任王燕、党总支书记胡现敏分别主持了讲座,并做总结点评。

 

链接:

吴鹏飞,思想者、自由人,传播学学者、新闻高级编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营销客座教授。十堰藉中国十大策划人、2011年度中国旅游策划特别贡献大奖获得者。

先后为武当山风景区、武当村武当文化旅游区、大别山中华养生大观园、青龙山国家地质公园、孔明湖国际度假休闲旅游区、汉东历史文化街、王府锦帝王文化街、长沙潇湘创意园、云南生态风情苑、丹霞地质公园等旅游项目提供策划服务,以“武当山,灵”广告语的推出闻名国内,是当代中国实力派、实战派策划家。

现任武汉金恺撒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策划、中国淘美网总裁、中国武当红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中国策划家协会理事、大别山经济试验区特别顾问、武当村大型文化旅游景区首席策划、孔明湖国旅度假休闲旅游景区首席策划。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