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院长“和山讲坛”话创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14

 

新闻网讯(记者 马旭 曾刚 通讯员 陈明超)1113日晚,3号教学楼3213教室内座无虚席,学院副院长、教授、经济学博士李军以“人生的搏击,市场的博弈”为题为师生做了创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和山讲坛”系列讲座的第五期,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镜潮主持。

 

 

讲座中,李军从“执着追梦,点燃创业之火”、“认识企业,面对风险”、“创业的一般过程”、“创业项目的选择”、“给创业者的忠告”五个方面介绍了创业的相关知识,李军用丰富的经验、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呈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他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点燃了大家创业的激情。

 

 

电子工程系的大一学生徐兵说:“通过李教授的精彩讲述,我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听这样的讲座是一种享受,是一种精神上的升华。”

 

“和山讲坛”系列讲座从2011年开始试点,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升学生文化素质,如今已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新亮点。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