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做客“和山讲坛” 畅谈大学生活规划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1/1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雷倩 叶文桢为引导我院学子做好大学生活规划,1113晚,我院经贸系2010届优秀毕业生李双喜做客“和山讲坛”,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题与同学们共话大学生活规划。本次讲座由院学工部(处)、团委、经济贸易系共同举办。





 

讲座中,李双喜勉励2015级新生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寻找兴趣和天赋,避免成为迷茫、困惑的人;要学会学习和思考,避免成为应试机器;要培养情商,避免成为孤独、被动的人;要脚踏实地,避免成为浮躁、贪婪的人;要正确安排时间,避免成为自责、懊悔的人。李双喜还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经历,劝诫同学们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加入团学组织,在各种活动中充分锻炼、提升、展示自己,学会安排时间和处理人际关系,做一个有人格魅力的人。之后,学工处处长王哲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期望大家借鉴优秀学长的经验,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让大学时光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做一个先知先觉的人,能够为未来的职场多装备一些。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思索大学生活定位和规划的重要性,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为人处事和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惑,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及时树立新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资料链接

 

李双喜简介

 

李双喜,经济贸易系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曾任07841班班长、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主席,学生读书协会第一任书记。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大学三年累计共获得国家级奖励两项,省级奖励三项,市级奖励两项,院、系级奖励近二十项,学院网站、《院报》以及十堰电视台《直播十堰》栏目等也曾多次报道了他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现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地区经理、企业内训师;湖北双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