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与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更新时间:2022/07/11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7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全体教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1921》。

20220706观看《1921》.JPG

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对党的成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