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寻找“最美格桑花活动
来源:<a href='http://old.hbgyzy.edu 更新时间:2014/12/02

    为了更好地展示当代高原妇女风采,西藏自今年9月至明年2月份面向全区各族各界妇女,开展寻找“最美格桑花”主题评选活动。日前,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初步评选出100名“最美格桑花”。

    据介绍,寻找西藏“最美格桑花”活动以爱岗敬业、勤劳致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7项条件为标准。活动分为推荐候选人、评审、摄制跟拍候选人影像记录、颁奖大会四个阶段。目前,活动方已收到来自全区各地各行业378名妇女代表候选人的资料,正在进行初步评审。

    “评选出的候选人既要有广泛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还要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度高。”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寻找西藏“最美格桑花”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莉蓉表示,“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教育和引导西藏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妇女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树立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选树一批先进的妇女典型和优秀的妇女人物,激发全区广大妇女更好地爱岗敬业、勤劳致富。”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