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樱花之星”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4/19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学生记者 张春昇 李成龙/曾刚418日晚,我院第三届樱花节“樱花之星”总决赛在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此前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共有21位候选人闯入决赛。

 




“樱花之星”选拔赛是学院樱花节期间最富学子气息的代表性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与前两届仅有女选手不同的是,今年大赛首次选拨了男生参赛。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自选服装展示)、移动4G手机展示、才艺表演和文化知识问答四个环节。各位选手逐一登台,展示出了最青春、最自信的自己,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带来的原创歌曲、民族舞蹈、T台走秀、拉丁舞、摇滚等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沉着、机智作答,展现了高校青年学生的智慧涵养和知识积淀。

 

选手自选服装展示:

 

 











最终,来自经济贸易系的陈启祥和艺术设计系的王子壬获得本届“樱花之星”总决赛冠军;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王大鑫、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杨柳依获得亚军,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王念溪、汽车工程系何家愉获得季军;易宇峰等六名同学荣获个人单项奖;柯洋等九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出席活动的嘉宾和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选手才艺展示:

 

 
















 

本次活动总决赛由国家一级舞蹈裁判杨俊、北京舞蹈学院著名舞蹈演员王春燕等校外专业指导老师和院学工处、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素质拓展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担任评委,学院礼仪队队长韩泞担任学生评委。中国移动十堰城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慧等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总决赛。

 


 

“樱花之星”选拨活动作为第三届樱花节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为社会各界了解学院提供了良好载体。

 

 

更多决赛图片请登录百草园论坛查看:

http://bbs.hbgyzy.edu.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9989&extra=page%3D1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