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9/30

 

新闻网讯(文/马旭 陶亿/壮戈 曾刚929日晚,天一剧场灯火璀璨、热闹欢腾,学院“励志青春路,共圆中国梦”2014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此精彩上演。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院长陈永及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院长陈海峰、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纪委书记肖海华、院长助理郑强,部分校企合作入园企业负责人,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和我院两校近万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2014级新生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帷幕,由涵盖了歌舞、朗诵、民乐演奏、吉他弹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十五个节目组成,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朗诵《青春去哪儿了》抑扬铿锵、舒促相宜,尽显青年学子的婉转优美和豪迈激昂;舞蹈《裙角飞扬》舞姿轻盈曼妙,展现纯净烂漫的校园生活;《记忆中的歌》重现经典红歌,唱响传递正能量,《祖国万岁》、《江山颂》、《天耀中华》等歌舞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深沉热爱与衷心祝福;《天下相亲与相爱》唱出了我院与汽院科技学院合作办学、携手共进的融通之道;一曲笛子独奏《卷珠帘》悠扬灵动、天籁纯净;除此之外还有表达对父母浓浓思念与感恩的《天之大-父母》,结合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宿舍居家文化”品牌的歌舞《快乐7s》;《小苹果》、《平凡之路》等流行热曲点燃了现场激情……引得台下观众欢呼跟唱,晚会在高亢悠扬的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据悉,晚会由我院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和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参演人员包括我院和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师生共400余人,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晚会,演职人员早在7月初开始策划,8月底正式排练、筛选、预演,最终晚会在师生们期盼和关注中精彩呈现、完美绽放。

 

晚会组图: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