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30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0/3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正轩 李成龙 陈宇炯1030日晚,一首首时尚又动听的歌曲让会议中心掌声雷动、欢呼不断。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2014年学院第30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此举行。从300余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进入争夺“歌王”的最后比拼。院学工处处长王哲,团委副书记罗欣宇出席决赛;湖北省优秀钢琴演奏员张一旗,十堰市优秀青年歌手张美娜,以及素质拓展中心教师杨华、白玉婷、吴琦担任评委。

 

 

 

 

 

 

 

决赛分两轮进行,首轮每位选手演唱自选歌曲一首,限时4分钟,首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6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演唱比赛,决出最后名次。参赛选手们展示了各自精彩的演唱水平,最终来自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的杨柳怡凭借演唱《月半小夜曲》和《囚鸟》的完美表现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王子壬、张怀宇获得亚军;常峪萌、熊逸豪、何家愉获得季军;代利平、王大鑫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评委杨华老师表示,本届歌手大赛各个阶段都很令人满意,尤其是决赛中选手们表现优异,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院大学生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之一,至今已经举办30届,得到全院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并成为了很多热爱音乐的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选拔出一批批优秀选手参与我院大型活动与演出。该大赛已经成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良好平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