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教职工排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21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1120日,由院工会主办、体育教研室协办的2014年秋季教职工排球、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所有赛事。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有来自学院、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入园企业等单位组成的18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排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组。排球赛采用男女混赛、分组进行,经过60余场次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公共课部、机关和经济贸易系分获排球项目冠、亚、季军。羽毛球赛则由个人报名参赛,采用先淘汰再循环的赛制,经过114场次的激烈角逐,张波老师获男单冠军,廖继红老师获女单冠军。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我院、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入园企业的广大教职工和企业员工同台切磋、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不仅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和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更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和拼搏合作的快乐。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